《你不属于我》

望着你的背影
是多么的熟悉
每天的我  都会想念 
那个眼里只有别个女生的你
每天的我  都会祈祷
祈求你都平安如意

忙碌中的你
那一丝的笑容
多么的纯真
更是我黑暗世界里的一线光明
可是得到那笑容的代价
竟是我的悲伤
因为你不属于我的

你的责备  是我的安慰
你的认真  是我的动力
你的困扰  是我的烦恼
但我的一切只是你身旁的一阵微风
你的关心只是纯粹随口而出
却是我永远最珍惜的在乎

我晓得她是你的唯一
我明白你不会有属于我的机会
但我相信我付出的  不会比她少
我得到的
是从那不明的巧合中
所留下来的好奇

是你傻  不了解我对你的情谊
还是你刻意装傻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保持沉默是我的特色
爱你  使我拥有最美丽的伤痕
爱过你  是我选择在渺茫中画上一个句号
一个只是属于我的句号